要開始打排卵針了上次醫生說要做精蟲分離術,要等下次月經來3天內去醫院,這次來了第2天我就花店向醫院報到了,要先照超音波,醫生說可以現在做了,要先打排卵針,學名是濾泡針但要先買打排卵關鍵字針的藥,這盒很貴,加一些費用共花了7650,要連續打4天,第5天要照超音波,但要先繳費,是360所網站優化以這天共繳了8000把針買回來,醫生要教我打針,當醫生要我自己拿著針往自己的肚皮刺下去,我搜尋行銷害怕不敢的手會抖,挨叫一聲,ㄟ不會很痛,剛剛真是把我嚇的想趕快開溜,發覺不會痛真是鬆了一澎湖民宿口氣!以下是打針程序:1.把筆和一顆針頭取出  筆的刻度設定150 2.筆蓋拔出,針頭貼紙撕婚禮顧問開 3.把針頭裝在排卵筆旋轉上去把針頭的蓋子拔開,用酒精棉清潔針頭,酒精棉可向診所多要幾港式飲茶片備用(最好和排卵筆放一起在冰箱冷藏) 4.把筆頭的紅色刻度拉開到底,4指握筆身,拇指按紅刻台北港式飲茶度的筆頭 5.左肚皮捏一塊肉出來,握著筆針往肚肉刺下去,拇指按紅色刻度的筆頭按到底停留10京站美食秒才拔出來,再把針頭旋轉下來套上蓋子丟棄筆放回盒子,再放去冰箱冰,OK完成(每天打一針連打宜蘭民宿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ej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