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並不奇怪我會用憤恨的眼神看著你們,那是因為你們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在班上從來不隨便發言(除非是罵人),下課時也總是在座位上畫畫;有一天我發現同學好像都覺得我的行為很奇怪,像是:跟小馮(搬租辦公室上認為的娘娘腔)聊天、下課時總是在座位上畫一些自己看了會瞎掉的東西、有事沒事就發脾氣(因為同學太白目)......。但這就是我自己!!獨一無二的我!!!芭蕾老師說這次的考試有雙人舞,要幫我們準備考試題目租房子;剛好那天我的舞伴去日本玩,要我跟一個忘了我名字的人跳(虧我們還同校耶!!!);因為雙人舞要牽手,所以她一直不想跟我牽,還瞪我。(好啊!!妳膽子很大嘛!!!我在幼稚園時看人總是被當成瞪人,看誰比較厲房屋出租害!!!)我當時這麼想,也瞪回去。我做錯什麼了嗎???為什麼要在我面前心不甘情不願?????我最討厭別人不接納我做我自己了!!!!!做自己有那麼奇怪嗎???更奇怪的是:有的時候我根本什麼都沒做就瞧不起我???就不新成屋跟我玩、不跟我講話???要像我那麼奇怪,還很難呢!!!做自己並不奇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ej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