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是有緣愛護我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恬恬的矯正日誌」,說起我這個病人ㄚ...真是人如其名,節能燈具長相甜 美,有禮貌又有繪畫天份,不少男病人還跟我打聽這個正妹是否名花有主了... 謂... 人西服家不止名花有主了,還已經被人家明媒正娶訂走了,老公也是我的病人,又高又帥,你 們不要亂關鍵字行銷打歪主意。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緣分,我跟恬恬就很有緣,我們原本是醫病關係,後來才房屋貸款發現原來恬恬 跟我住同一棟大樓,所以我們還是好鄰居呢!常常等電梯的時候都會不期而遇喔!西服 恬恬在矯正中後期懷孕,現在小朋友都一歲多了...看著她的牙齒從亂變整齊,人生階段從小姐膠原蛋白變少 婦,我都能參與其中,真覺得高興... 其實,一般病人若療程完成後基本上除了特定時間回租房子診外,是沒什麼機會再相見的,像我跟恬恬這樣 療程做完之後還能常常打照面,彼此噓寒問暖的租屋網情況實在不多見,所以ㄚ...恬恬,我很珍惜跟你的緣 分喔!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經紀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ej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