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工作旅程Part 2不知不覺來到台南巳經上了5天班 這5天 就很快的過去了光是回家時的迷路就迷了2天 第1天是我那熱情的老闆 跟我說捷徑 結果不了的我 本來就沒有方向感的人 就被搞混了第2天是在下橋後 搞不清借貸楚方向 走了反路 只是很快的 就救回來Today is Friday 除了要補眠 (因為剛到這裡不太習慣 又因為是便宜的旅館 所以隔音也不是很好 出入的人也是複雜 所以到星期四才是真的有睡覺呢~好像老人病提早來臨一樣)我酒店工作決定好好的休息一下 星期天準備前往大陸工作了 那可是我想很久的地方 雖然還有越南 泰國等著我 但下一步就是非東南亞洲國家 當然 要先培養實力先說真的 我覺得第6感的想法真的是對的 再來就是信念的影響所以酒店工作這份工作 我會好好珍惜及學習的 雖然好久沒有重新當受訓練的菜鳥 還真不習慣但又因為這份工作和以往的 又大不相同所以接手起來 並不是非常的順 但卻是比前份工作來的有動力 更有心想去學習現在介紹一下 公司室內裝潢的產品新公司是做各類鎖類的 但我接觸的是電腦鎖居多可伸縮性的電腦鎖號碼輪的這些產品通常在賣場的展示品上看的到主要是供應國外居多 也是代工這幾天看著帶我的業務 就覺得哇~~~台南人真是很拼 加班加到9 10找房子點  平時也是6 7點才下班 上班時間8:30~5:30pm且加班是沒有加班費的 且這是常態性的加班但也覺得她們好像也是習慣的樂在其中吧~也許是老闆給很多 哈在這工作的幾天 發現台南人真的很熱情昨天去買便當時 術後面膜遇到老闆的妹妹 她還很好心的推薦我吃什麼 及附湯一定要帶我看了一下 附湯是竹筍湯 就不太想拿 因為很麻煩 結果老闆妹妹就很熱情的說"這家的便當有名的除了便當 還有他們的湯 看你也不想去弄 來我舀給你啦~"小型辦公室看她欲罷不能的一直加到差不多快2碗了 我就說 "夠了 這些就夠了" "這真的很好喝 多拿點"沒錯~除了第1天上班 她看起來不是很和善 連部份飲料餅乾沒有發給我 後來 每天下午 她一定會帶著好吃的餅乾 九份民宿點心 水煎包來還一直告訴我 在那裡一切都要小心 尤其我又是個女生 一定要保護自己 不是自己的事不要扛著做.............真的 雖然她的個性又直又急的 但感覺和老闆一樣 是個很阿沙力的節能燈具人其他同事看起來也是很和善 希望這份工 可以順利上手 好好的做再造自己另一個巔峰 所以 各位朋友們中秋節見囉~~你們大家要好好的保重~回來要BBQ喲~尤其是小規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等我回來 再陪你出去鬼土地買賣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ej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